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如夢 ( 動聽的歌 )
2006/07/21 22:30:37瀏覽1142|回應2|推薦5
 需要下載...非常謝謝 roseheart  幫忙尋找歌曲..與各位分享.... *-*


好聽的歌總是聽不厭...唱不停
今天無意中聽到這首歌腦中念念不忘
網上只能試聽一個晚上不停聽不停跟著唱
真可惜找不到mp3 無法下載......  *-*
 
人生如夢....過眼繁華...孤獨依舊....
幻影無蹤....只留下霧迷濛......
 
人生如夢   詞/曲 陳耀川  歌 /  葉歡
 
人生如夢   夢裡過眼繁華似錦繡
朝看彩雲暮送晚霞過     又沈醉月色中
人生如夢    夢裡也曾帶著多少愁
朝入塵世暮宿雪花中    看月夜正朦朧
*  ~*  ~*  ~*  ~*  ~*  ~*  ~*
多年以後   或許夢裡風水輪流走
富貴容華一身重    卻是孤獨依舊
多年以後    或許夢裡也有桃花落
卻不慎將紅鸞動    讓春風來捉弄
人生的夢    總是一分歡喜一分愁
尋覓夢裡幻影已無蹤    只留下霧迷濛
*  ~*  ~*  ~*  ~*  ~*  ~*  ~*
多年以後   或許夢裡風水輪流走
富貴容華一身重    卻是孤獨依舊
*  ~*  ~* ~* ~*  ~*  ~*  ~*
多年以後    或許夢裡也有桃花落
卻不慎將紅鸞動    讓春風來捉弄
人生的夢    總是一分歡喜一分愁
尋覓夢裡幻影已無蹤    只留下霧迷濛.....
 幻影無蹤    只留下霧-迷-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dr4159&aid=363245

 回應文章

朵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2006/07/22 14:57

Dear  roseheart ~ 午安

我昨晚聽一晚的 KKBOX...早上也聽一早上..

謝謝您..您留下的網址 ...我貼上去了...真的謝謝..我好感動.您在哪兒找到的..?

我對電腦不是很內行..只知道電腦非常舊了 C 槽的空間不多..

所以不大敢下載其他程式..無法尋找喜愛的歌曲....

多謝您的幫忙...還有小喵的指點...再次的謝謝......*-*



rosehe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刪除
2006/07/22 08:49

Dear 朵荋:

我按太快了, 忘了修改音樂網址, 請先刪除下面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