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曲 ~ 誰動了我的心弦
2008/11/21 20:37:43瀏覽436|回應0|推薦9
誰動了我琴弦大陸歌手---unknown 周筆暢
誰動了我的琴弦 喚我到窗前

流水浮舟你在深夜的那一邊

誰倚著我的琴弦     夢盡夜滿月  
  
還以為各自兩邊只能做蝴蝶
 
誰讓你我靜似月    只能在心裡默念
 
簷下燕替我飛到你身邊

誰讓你我靜似月 各自孤單錯弄弦

風吹的簾落見月人不眠
 
誰動了我的琴弦 喚我到窗前
 
流水浮舟你在深夜的那一邊

誰倚著我的琴弦 夢盡夜滿月

還以為各自兩邊只能做蝴蝶
 
誰動了我的那根弦     將要度過的湖面 
 
難預料   預料將來的深淺 
 
 誰讓你動了我的弦      這次一遍又一遍 

喚醒了人影孤單嵌入夜
 
誰讓你我靜似月    只能在心裡默念

簷下燕替我飛到你身邊

誰讓你我靜似月    各自孤單錯弄弦

風吹的簾落   見月人不眠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dr4159&aid=2405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