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 ~ ( 歌詞- 我願意 )
2006/04/02 20:21:28瀏覽1066|回應0|推薦7

 

暮色海風拂面...遠方隱約傳來聲聲呼喚.....
 
踏入大自然畫布...趁夕陽餘暉展現最後的驚豔...
 
讓帆兒..稍去我深深的思念 ~~   *-*

我願意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陰影...隨形
無聲又無息觸摸在心底
轉眼~~
觸摸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心裡.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珍惜那愛與我回應
什麼都願意..什麼都願意....為你....~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dr4159&aid=225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