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歌 箏 test
2009/05/03 13:57:05瀏覽512|回應0|推薦18

圖檔來自網路

  

                                                

『箏』

讓我在風裡放一隻箏   回憶那無知歲月裡的箏

讓那往事隨風   輕輕吹動

緊緊的纏繞在風箏的兩頭

是我記憶裡你難捨的溫柔  彷彿是妳纖細的手將我的一生牽動

# 習慣在夜裡點一盞燈   等待那一生未能盡的緣份

縱然歲月無聲   輕輕溜走....

風箏已消失在遙遠的天空   未曾留下一句彼此珍重

只剩妳無邪的笑容  溫暖我每一個夢

這紛亂的世界裡   總有一些難免的苦痛

悲傷的年代裡   總有一些坎坷的路要走 .......~ ~ ~

天有多長地有多久   天真的妳曾如此問我

許下的承諾要一相守   怎知道世界上還有悲歡離合

天有多長地有多久  能不能等到重逢時候

所有的悲傷所有的感動   都會在淚眼中   再度回首...

所有的悲傷所有的感動  都會在淚眼中 再度回首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dr4159&aid=29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