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郵局的志工媽媽
2010/03/23 14:53:36瀏覽597|回應0|推薦3

郵局真的需要志工媽媽!

以前我到郵局時,常看到志工媽媽坐著沒什麼事,心裡曾想過為什麼需要一個志工媽媽,大家都自己會處理,若不懂也是問櫃台人員。不是嗎?

但今天我到郵局辦事情,剛好志工媽媽沒來,老天爺要幫我解開這個詸題吧,就派了二個人來叫我幫忙填單子,第一張單很簡單是存款單,我會填。第二個人是要寫定存續存單。表格的字我都認得,但就不太明白她要做的續存是要怎麼做,因為選項很多,看得眼都花了,必須問清楚要存的方式才能填,又不好意思問太多,因為金額不小哩。寫到一半是我的號碼到了,我就去辦我的事情,看她還在寫並問櫃員,我就沒有再走回去問她是否仍需幫忙。因為我怕太熱心人家也會誤會,畢竟剛才她兩張存單加起來是上百萬哩。看她有在問櫃員,也替她安心,然後也明白了,郵局真的需要志工媽媽。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wuccwu03&aid=3878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