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草書活動
2010/03/13 17:56:29瀏覽359|回應0|推薦5

今天團練結束後,我到台北牛乳大王吃午餐,點了一個義大利肉醬面,它的價格很公道100元,另點飲料,飲料可扣除40元。不過看到餐點時有點傻眼,這個簡直是中西合併,而且連味道都是中式味,沒有義大利面的感覺,雖然它的面很Q,但是味道完全沒有義大利面的感覺,覺得好失望,不過仔細看了一下牛乳大王的客群,大都是婆婆媽媽帶小孩,或攜家帶眷或是中年以上的男男女女,難怪口味偏中式,不過那肉醬的味道我不喜歡,所以沒有吃完。

下午就跑去社子的台北花卉村參加"和香草說說話-尼克"的簽書會,這個台北花卉村還真有點遠,若不是公車司機有指點:下車後往前走,過紅綠燈後右轉就是了,我還真不太知道怎麼找到"台北花卉村,因為搭公車在此站下車的人並不多,再加上那個地點一點都不熱鬧,我走到那裡時,還以為可能是個餐廳,還想問人"台北花卉村"在哪裡?結果看到18-2號,疑...地址是對的,抬頭一看。哦!沒錯就是台北花卉村了。

平時我就蠻喜歡香草植物也在陽台種了一些,不過我的陽台日照還不算充裕,所以有些香草不適合摘種,但我總是愛試試看,有時一忙起其他事,會忘了照顧,所以死傷難免。今天是簽書會,所以買一本尼克的新書,也買了促銷的香草福袋,裡面有三盆香草植物-甜菊.馬約蘭及檸檬馬鞭草,這三盆是他今天簽書會上的忘憂茶的材料,回家就可以自己做看看,請家人喝。參加活動有事先報名,所以也拿到一盆免費的薰衣草,感覺真是很開心。

其實今天天氣不好哩,還好有氣功團練,不然我應該懶得出門,然後錯過這場簽書會,也錯過認識"台北花卉村"的機會。終於知道它在哪裡了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wuccwu03&aid=3850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