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巧克力奶茶VS戚風蛋糕
2010/03/28 09:45:59瀏覽404|回應0|推薦5

去粒子工房上了一堂巧克力奶茶+戚風蛋糕,雖然才短短3小時,但我覺得收穫很大,因為不但學到如何輕鬆煮出伯覺奶茶,也學會了做戚風蛋糕。我是完全沒有做蛋糕經驗的人,但上了這堂課後很想回家自學做戚風蛋糕。而且戚風蛋糕是很健康的蛋糕,所用的油脂是液態油,人體吸收較沒有負擔,若家中有小朋友的人也可以很放心的讓小朋友吃。
回家前還買了一支鍍銀的湯匙要專門取茶葉用,本來想買便宜的那支,結果同學先買走,後來買了貴的,還真有點心疼,因為那個價位可以買個便宜的不鏽鋼鍋了。剛才幫湯匙拍照才發現柄手的部分有鍍銀褪色了,真是.....^&*::'&^....當時沒看清楚,因為當時是裝在塑膠盒中。以後買東西要看清楚一點,不然會破壞心情。老師用柳宗理的單柄鍋煮奶茶,雖然我看了也很心動,但回家後還是決定算了,還是先用便宜的鍋來煮就好。我的興趣都太花錢了,若可用便宜的器具,就先用便宜的,不然實在太傷荷包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wuccwu03&aid=389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