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君品酒店「頤宮」排翅套餐
2013/10/04 19:41:46瀏覽3657|回應0|推薦9

﹝裝潢採黑色系﹞

位於台北車站轉運站旁的君品酒店,是台北西區旅遊餐飲業的新地標,以頂級、精巧且摩登的空間與服務為號召。

君品酒店配合台北國際旅展推出餐券,每張999元,憑券可享排翅套餐一客,約為原價的七折。

﹝餐廳風格低調而又奢華﹞

已提前訂位,這晚就持餐券至君品酒店17樓頤宮中餐廳,品嚐排翅套餐。

頤宮中餐廳裝潢以黑色系為主,予人奢華典雅之感;服務人員訓練有素,讓人賓至如歸。此餐廳先前曾邀請米其林等級的香港名廚前來客座,引起大眾矚目。其餐飲以粵菜為主,川菜為輔,並將法式甜點納入菜單,堪稱中西合璧。

排翅套餐包括迎賓小碟、砂鍋大排翅、糯米釀雞翼、腿汁娃娃菜、芙蓉蒸青斑、法式甜點集和時令鮮果盤。這應是國際旅展餐券的專用菜單吧!?或許之前已有顧客反映,料理份量少,無法飽足,且另收茶資,難以吸引顧客回籠;入座後,服務生隨即主動告知,此一套餐附贈煨麵一碗和香片一壺。

﹝西式生菜﹞

上菜前,服務生奉上寶紅色的水果醋一小盃,酸甜可口而開胃。菜單所載第一道之「迎賓小碟」已改為「西式生菜」,包括紅蘿蔔棒、筊白筍、石蓮、甜玉米、山藥、小番茄、、花椰菜、西生菜等,佐芝麻醬與甜麵醬,其中蘸芝麻醬,別有一番滋味。

﹝砂鍋大排翅﹞

接著是主菜砂鍋大排翅,內有排翅二片及一滑嫩香菇,加上脆口銀芽、香菜和紅醋,芡湯鮮美,相當不錯。

﹝糯米釀雞翼﹞

糯米釀雞翼作法相當別致,雞翅去骨塞入蒸熟糯米再油炸,外皮微脆而糯米略軟,淋上檸檬汁或蘸胡椒鹽,另配二顆核果,令人印象深刻。

﹝腿汁娃娃菜﹞

腿汁娃娃菜,高湯鮮而菜爽口,其上添加油炸過的小勿仔魚,尤其美香。

﹝雪菜肉絲煨麵﹞

上芙蓉蒸青斑之前,先來雪菜肉絲煨麵,雪菜稍脆,肉絲嫩,麵線不爛,湯頭連同蝦米一起燉熬,甚為可口,此道雖是附贈,卻毫不馬虎。

﹝芙蓉蒸青斑﹞

芙蓉蒸青斑,擺盤美,石斑魚塊結實而富彈性,毫無養殖的土味,搭配蔥絲和豆腐,值得嘉許。

﹝時令鮮果盤﹞

﹝法式甜點集﹞

最後是時令鮮果盤和法式甜點集,水果盤有西瓜、鳳梨、火龍果、芭樂四色,美不勝收,品質尚佳。法式甜點集則為芒果酪和兩式蛋糕,味道濃郁,深得我心,在在帶來了幸福感。

在頤宮氣派奢華的氛圍中享用美食,的確是值得一再回味的饗宴啊!

【附註】

店名:君品酒店頤宮中餐廳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17F

電話:(02)21819999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晚餐18:00~22:20

消費日期:201310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8857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