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傳鮮樓」京站店
2012/02/25 22:54:25瀏覽2077|回應1|推薦15

位於京站4

台北車站北邊的「京站」,自開幕營業以來,人氣頗旺,其中餐廳多元而生意似乎都還不錯。

 4樓各式餐廳不少,這天我們在港式飲茶「傳鮮樓」門口試吃炸牛蒡,香酥脆口,覺得不錯,就登門嚐鮮了。

﹝場地寬敞﹞

「傳鮮樓」場地寬敞,座位頗多,已逾下午一時仍幾乎滿座。帶位的女服務人員態度可親,告知茶資每人30元,我們選擇了烏龍茶。此行只二人,點了兩菜一湯一炒飯,即鮮蝦粉絲煲、扒角瓜、翡翠海鮮羹和鹹魚雞粒炒飯。

﹝鹹魚雞粒炒飯﹞

﹝山藥扒角瓜﹞

或許因為人多,上菜速度稍慢。首先是「鹹魚雞粒炒飯」,除鹹魚、雞粒,主要加入蛋和西生菜,口味不錯,飯粒也炒得彈牙,唯稍油了些。接著是「扒角瓜」,食材包括絲瓜、山藥、紅椒、黃椒、葱段等,配色美麗,其中山藥爽脆,頗為養生。再來是「翡翠海鮮羹」,有蝦仁、海參、豆腐和許多韭黃,韭黃正值時令,微帶甘甜,添加些許紅醋,相當美味。最後上桌的是「鮮蝦粉絲煲」,應屬本日最佳料理,草蝦、葱段、粉絲莫不煲得入味,且草蝦肥大飽實,粉絲Q彈,深得我心。

﹝翡翠韭黃海鮮羹﹞

﹝鮮蝦粉絲煲﹞

整體言,「傳鮮樓」的菜餚在水準之上,樣樣皆有可取之處。結帳時,加一成服務費,平均每人消費額六百餘元,小貴,但還算可以接受。※


﹝附註﹞

       名:「傳鮮樓」京站店

       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4F- 09

       話:(022552-7508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22: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6151296

 回應文章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均每人消費額六百餘元
2012/02/26 12:31
台灣人習俗,不會各付各的吧?
歐宗智(ccpou) 於 2012-02-26 21:14 回覆:

新世代

言明各付各者

似乎越來越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