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州小鎮溫戴爾Winedale的歷史
2015/10/26 21:07:12瀏覽301|回應0|推薦2

德州小鎮溫戴爾Winedale的歷史

***1870年以後一個華盛頓縣的德裔社區被稱之為溫戴爾。當地的農夫種植葡萄而郵局取名溫戴爾。1881年以後小村莊遷移到法耶特縣靠傑克溪邊。在居民的中心點是山姆 雷維玆住地,之後改為驛馬車旅店。山姆 雷維玆於1867年去世,但他的繼承人擁有此房屋至1882年直到賣給約瑟夫 喬治 華格納Joseph George Wagner,華格納的家族包括兒子,孫子,玄孫在此住了八十年。

*****今天這個住家稱之為華格納房屋,這是溫戴爾歷史建築的重心。

********今天的溫戴爾是休士頓慈善家艾瑪 賀格女士Ima Hogg的遺愛.她是美國早期的文物保存家,和約翰 洛克斐勒,亨利 杜邦同享盛譽. 賀格女士在1963年時購買了大約90英畝的土地,前山姆 K雷維玆Samuel K.Lewis的農莊.以期保存雷維玆的家園.兩年以後,在裝修一半的時候, 賀格女士把所有的產業及保存的家具通通捐給德州大學.

**1. 溫戴爾歡迎你來訪

**2. 華格納房屋

**3. 雷維玆的家園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n9988&aid=34184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