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十四任德州州長艾德蒙 傑克遜 戴維斯Governor Edmund Jackson Davis
2015/10/21 05:24:42瀏覽302|回應0|推薦3

艾德蒙 傑克遜 戴維斯州長Governor Edmund Jackson Davis (1827年 10月2日-1883年2月2日) 出生於佛羅里達,搬到德州之後成為律師和法官。內戰期間他統領一隊德州聯邦軍隊並晋升為少將。

**當重建時期戴維斯於1869年他帶領激烈共和黨員以極少的差額勝出漢彌爾頓這位溫和派的共和黨員,贏得州長席位。戴維斯於1870年就職,隔年3月德州再加入聯邦。四年的州長任期內戴維斯以組成州警和被判定財政腐敗最具爭議。然而他以支持免費公共教育而大獲讚賞。 1873年12月重選州長,被民主黨的理查 庫克Richard Coke所擊敗,從1874年1月13日至17日他拒絕離開辦公室,戴維斯佔據州府大樓的第一層樓,而庫克和第十四屆州議會的代表佔據州府大樓的第二層樓,因為格蘭特總統拒絕介入争論,以至以沒有發生武裝衝突,戴維斯和平的離開州政府大樓。

**戴維斯和安妮 伊利沙白 布里通(生於1838),他們有兩位小孩。他葬於奧斯丁的德州州墓。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n9988&aid=3367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