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的罪 女人的淚 相愛是信任 分手是藝術
2018/01/14 00:53:18瀏覽1142|回應0|推薦4
早上接到妳的電話 ,哽咽中!

我聽到妳心碎心痛的聲音~

睡眼惺忪的我突然驚醒!!

認識妳快三年 印象中妳是堅強的獅子 勇敢的女強人 一群朋友裡樂觀的開心果,有時候感嘆心疼妳隻身孤影的來去時,妳還會反過來安慰我,妳獨來獨往習慣了,妳可以的!

但今天去看妳,看到你獨自面對一屋子的凌亂,妳的,他的,你們共同擁有的,帶著受傷的心,到底要怎麼樣理的清,幾次言談中,聽妳終斷談話,紅了眼眶,低頭不語

我聽到妳心碎了 而我好心疼

兩位都是成熟的男女,用七年的歲月擁有彼此,怎麼會要分手卻殘忍的要妳獨自面對,獨自去分那些東西是誰的,而不是共同整理那些是該屬於誰的呢?是心虛?是逃避?還是........懦弱?就算是背叛了,辜負了,也該面對面的說聲不愛了!不是嗎?

總之這樣的男人真的不值得妳如此傷心難過

朋友 我只能說人與人之間,有所謂緣起緣滅,緣盡了,再多的溫柔也挽不回遠離的心,這時侯就不妨瀟灑的揮揮衣袖,頭也不回的迎向下一站的幸福,不懂的珍惜的,也不值得妳留戀跟難過,曾經擁有的就只能是回憶,畢竟昨天的太陽曬不乾今天的衣裳,唯有放下,才是開啟下一站幸福的鑰匙

敬我親愛的朋友

情就留在昨夜之前 愛不在兩腿之間

單身就是時尚 幸福不必勉強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family&aid=109917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