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京都紅葉散策》~京都天授庵庭園之秋
2014/12/19 14:50:04瀏覽3903|回應2|推薦82

 

可蜜的京都賞楓遊記分享欠很大,這篇天授庵庭園之秋的秋楓文作為今年紅葉分享文最後一則。

 

或許很多人不太清楚「天授庵」在哪裡。但只要你搭乘京都地鐵到蹴上站出站後,往南禪寺方向前進,快到南禪寺前,就可以看到天授庵囉!

 

天授庵的庭園之美,想必是遠近馳名。一大早進去,就看到這樣的場景。猜猜看,大家到底在拍什麼呢?

 

答案揭曉,就是想拍出像下面這樣的相片。以門窗當畫框或相框,將門外的庭園景色當相片給框起來。看來大家都是有作足了功課才來的唷!

 

庭園裡,大家都很認真的坐下來靜靜發呆賞秋景。可蜜也超喜歡在這裡呆坐著放空感~現場一片寧靜祥和、搭配美景在前與好天氣相佐,這樣發呆一整天也很讚!

 

 

可蜜覺得天授庵庵主真幸福,每個角度、每個角落,都有好美的景色喔!

 

庭園裡,看到很多像照片中這些人一樣認真的拍照,大家的姿勢表情真的都滿分喔!

 

那麼認真拍的地上物,就是這些小草~

 

庭園裡美麗景色。

 

水中有色澤鮮豔的大肥魚~

 

 

 

水中的倒影也是美景之一~

 

 

寧靜的天授庵,路過南禪寺時可以進來走走~

 

 

 

 

 

 

攝於201111月京都天授庵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19724890

 回應文章

瀟 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20 22:23

日本的楓葉真美

您拍得好棒美麗極了

謝謝分享!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4-12-24 14:32 回覆:

謝謝您的欣賞!

京都的楓紅真的很美,因為本尊美,所以可蜜差強人意的拍攝手法,才能也拍出她美麗樣貌。完全是因為素材本身的天生麗質啦!

謝謝您!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9 21:57
美,真的很漂亮啊,超贊
UGG雪靴專賣店
beats耳機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