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旅行
2022/09/09 01:36:41瀏覽855|回應0|推薦56

出國逍遙遊,感覺已經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原本就熱門的國旅,這幾年更是熱門。熱門景點、餐廳、飯店,幾乎是門庭若市、人滿為患(哈哈哈哈!亂用形容了!)

 

雖然不能出國玩耍,但想到要出門在島內旅遊,又想到要人擠人,光想到就實在提不起勁。

可蜜這些年的國旅,除了和長輩們的進香以外,大概都是因為會議行程的住宿吧!

 

前些日子,趁著暑假前,有機會到宜蘭輕旅遊,感覺倒是很愜意(只是天氣實在太熱了呀!若氣溫能再宜人一些,那就更棒了!發現可蜜太過奢求)

 

兩天一夜的行程,住了舒適的民宿,走馬看花了幾個景點,拍了許多照片,雖然都還沒上傳分享,但這些眾多照片中,可蜜最喜歡這張落羽松大道,搭配這天美麗的天空,整張照片讓人感覺心曠神怡~

 

心中想著,秋冬時,這幅景象因為色彩的變化,又會變成何種美景呢?

 

心中有念想,就會產生能量,心想事成~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17707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