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鳥人士
2007/02/02 05:10:07瀏覽855|回應0|推薦5

我一向自豪的抓鷹神功,不知何時離我而去,已兩個多月不見老鷹蹤影,一日心血來潮,就將自己高飛網上的匿稱獵鷹戰士改成愛鳥人士,順便也來統計一年可養多少鳥,不過才一天,網上多位球友,紛紛建議還是習慣獵鷹戰士,請不要更改,其實我也不願,只是覺得愧對這響亮名號,但也順球友意,改回原稱。

不過當一天愛鳥人士,也激起我統計抓鳥數量的計劃,也許可找出自己遠離老鷹的原因,剛結束一月,統計出本月共抓26隻鳥,明顯不足,肇因於感冒及腰傷所累,以致總有無力感,有趣的因開球距離的變短,給多位球友追過,還讓他們開心不已!

不過為了獵鷹戰士能再現江湖,已積極更正一些進攻策略及加強短切企圖心,連兩天老飛鴉及NONG的月例賽都拿到遠距獎,且都讓剩下的距離只需選中長鐵桿進攻即可,我彷彿嗅到久違的老鷹味道,也許她即將來臨,不管如何,我要說感覺回來了,抓老鷹腳步近了,是該再擦亮獵鷹戰士的招牌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5289&aid=708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