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了球證
2011/05/12 21:14:27瀏覽432|回應0|推薦2

打球十七年來東奔西跑,四處打球,不知不覺想要有一個歸屬的球場,雖然之前有翡翠球證,但是他被我歸為像球場的練習場,決定與八里結緣,除了他還保留,走路打球(現在幾乎都改坐車了),距離台北也近,尤其前年曾在此打HIO,對我有特別意義。

再則收費方面,與會員同組,平日收2172,假日收2804,算是平價的球場,容易約到球伴,會員打球9百多,也沒年費,對愛打球的我,可減少很多支出。

昨天新聞還在吵一位信口開河的王先生說世界末日的預測失準時,我正在辦理球證過戶,今天更是一早就去打了27洞,才1400元整,真是便宜,走27洞,其實我也不會太累,全程走路才算有運動到。

高球運動改坐車後,大多數人,都變胖了,因為雖然花4小時打球,但走不到3公里,打完又常去大吃,你說這樣會不胖嗎?

為了健康,高球人還是要多光顧走路的球場,而不是注意在打完球去哪裡大吃一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5289&aid=5204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