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說分手
2010/04/10 21:49:47瀏覽149|回應0|推薦0

這座傷心的城 被寫上你的記號 依舊忘不了 你曾對我的好
沒有人會知道 我愛你愛的已經無可救藥

寂寞的夜晚 那傷痕更加明了 害怕這孤獨 像躲在暗處的貓
那愛情的毒藥 一口就被吃掉 才感覺到那傷痛我真的難以預料

不說分手好不好 不要轉身就走掉 消失在茫茫的人潮
我怕我的愛再也找不到 不說分手好不好 我還在默默祈禱
陷入了沒有你的煎熬 我會忍住淚水不讓你知道

這座傷心的城 被寫上你的記號 依舊忘不了 你曾對我的好
沒有人會知道 我愛你愛的已經無可救藥

寂寞的夜晚 那傷痕更加明了 害怕這孤獨 像躲在暗處的貓
那愛情的毒藥 一口就被吃掉 才感覺到那傷痛我真的難以預料

不說分手好不好 不要轉身就走掉 消失在茫茫的人潮
我怕我的愛再也找不到 不說分手好不好 我還在默默祈禱
陷入了沒有你的煎熬 我會忍住淚水不讓你知道

不說分手好不好 不要轉身就走掉 消失在茫茫的人潮
我怕我的愛再也找不到 不說分手好不好 我還在默默祈禱
陷入了沒有你的煎熬 我會忍住淚水不讓你知道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bs374325&aid=393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