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開你的理由
2010/03/14 22:15:28瀏覽158|回應0|推薦0

望著你 雨中的背影  你并沒有說一聲就離去
在這里 站在雨里 一個人在回憶
我要的 并不多   只想找個能接受的理由
你卻選擇了沉默  這是你最后留下的理由

放開我曾經牽過的手  忘記我曾經付出的溫柔
愛情到了最后關頭 無力挽留  教我如何釋懷心中寂寞
就算翅膀能夠飛離哀愁   眼淚提醒我早一無所有
既然愛情無法回頭別再逗留  讓你快樂是我 放手的理由

望著你 雨中的背影  你并沒有說一聲就離去
在這里 站在雨里 一個人在回憶
我要的 并不多   只想找個能接受的理由
你卻選擇了沉默  這是你最后留下的理由

放開我曾經牽過的手  忘記我曾經付出的溫柔
愛情到了最后關頭 無力挽留  教我如何釋懷心中寂寞
就算翅膀能夠飛離哀愁   眼淚提醒我早一無所有
既然愛情無法回頭別再逗留  讓你快樂是我 放手的理由

放開我曾經牽過的手  忘記我曾經付出的溫柔
愛情到了最后關頭 無力挽留  教我如何釋懷心中寂寞
就算翅膀能夠飛離哀愁   眼淚提醒我早一無所有
既然愛情無法回頭別再逗留  讓你快樂是我 放手的理由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bs374325&aid=3853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