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想哭
2010/04/17 22:24:29瀏覽104|回應0|推薦0

當等待變成回憶 當淚水泛出眼底   寂寞 變幻 是你
當承諾變得無力 你還是要離去      我的世界停止了呼吸

我不想哭 我不后悔盲目的付出   就算孤獨 被你放逐 我絕不認輸
我不能哭 我會找到自己的幸福   痛到麻木 開始醒悟
把你我苦澀的愛情旅途都結束

當思念變得擁擠 當擁抱成為過去    沉默 心碎 別離
愛得忘記了喘息 最后只能放棄       我的明天不會再有你

我不想哭 我不后悔盲目的付出   就算孤獨 被你放逐 我絕不認輸
我不能哭 我會找到自己的幸福    痛到麻木 開始醒悟
把你我苦澀的愛情旅途都結束

曾經放縱無悔地追逐    到最后只剩傷心刻骨
用盡全力擋不住陷入    你走以后我從來不哭
誰能看到我孤獨的無助

我不想哭 我不后悔盲目的付出    就算孤獨 被你放逐 我絕不認輸
我不能哭 我會找到自己的幸福    痛到麻木 開始醒悟
把你我苦澀的愛情旅途都結束     一個人尋找自己的幸福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bs374325&aid=395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