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再說你還愛著我
2010/04/24 22:02:01瀏覽170|回應0|推薦0

愛上一個人 為愛傷了神    愛的越真傷的越深
孤單的背后 我看不清自我  卻舍不得讓你難過
我愛的著了魔 心被你上了鎖  卻眼睜睜看著你和他走過
我看透了你的人 卻看不透你的心  難道是我給的愛太多
別再說你愛著我  別說你還在乎我
你放開了我的手 選擇了他的手  付出了你的溫柔
別再說你愛著我  別說你心里還有我
只要你快樂 我收下這結果

別再說你還愛著我
愛上一個人 為愛傷了神    愛的越真傷的越深
孤單的背后 我看不清自我  卻舍不得讓你難過
我愛的著了魔 心被你上了鎖  卻眼睜睜看著你和他走過
我看透了你的人 卻看不透你的心  難道是我給的愛太多
別再說你愛著我  別說你還在乎我
你放開了我的手 選擇了他的手  付出了你的溫柔
別再說你愛著我  別說你心里還有我
只要你快樂 我收下這結果

別再說你愛著我  別說你還在乎我
你放開了我的手 選擇了他的手  付出了你的溫柔
別再說你愛著我  別說你心里還有我
只要你快樂 我收下這結果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bs374325&aid=3970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