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傷離別 - 魏新雨
2022/02/16 23:02:50瀏覽314|回應0|推薦0


傷離別 - 魏新雨

詞:崔偉立 曲:崔偉立 編曲:李凱稠 笛子:王華 

和音:樊桐舟 錄音:徐新博 縮混:周曉明 製作人:李凱稠

發行:北京恆青文化傳媒


今夜的天空升起一輪明月 岸上紅燭照亮孤單隨風搖曳

月光下相偎相依飛的蝴蝶 手中的情花繡了一整夜

我們的愛情就像書中情節 從一開始愛到最後情緣幻滅

誰眼淚逆流成河不肯安歇 窗外的北風呼嘯凌冽


用一生痴情換 一幕悲劇傷離別 我執子之手竟無語凝噎

你轉身走的背影如此的堅決 誰風中悲歌唱一整夜

用一生痴情換 一幕悲劇傷離別 你不曾看見我淚水漣漣

你離開以後天空飄起了大雪 我等你年年花開花謝


我們的愛情就像書中情節 從一開始愛到最後情緣幻滅

誰眼淚逆流成河不肯安歇 窗外的北風呼嘯凌冽


用一生痴情換 一幕悲劇傷離別 我執子之手竟無語凝噎

你轉身走的背影如此的堅決 誰風中悲歌唱一整夜

用一生痴情換 一幕悲劇傷離別 你不曾看見我淚水漣漣

你離開以後天空飄起了大雪 我等你年年花開花謝


用一生痴情換 一幕悲劇傷離別 我執子之手竟無語凝噎

你離開以後天空飄起了大雪 我等你年年花開花謝

我等你年年花開花謝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bs374325&aid=17171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