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斷了線- 雷婷
2015/03/28 23:52:18瀏覽1237|回應0|推薦0


作詞:陳玉建 作曲:陳玉建

昨天的誓言 依然迴盪在心間
今天的你卻不在我身邊
是我對你不夠好 還是我不懂浪漫
他才會走進你的心田

今天的你我 好比風箏斷了線
我知道很難再回到從前
是我不懂人間的愛 還是情深緣太淺
我才會把你推向他身邊

我的愛斷了線 心痛折磨我一遍一遍
任憑我怎麽呼喚 最終留下的只有思念
我的愛斷了線 難道這就是所謂無緣
假如再回到從前 我不會讓你離開我身邊


今天的你我 好比風箏斷了線
我知道很難再回到從前
是我不懂人間的愛 還是情深緣太淺
我才會把你推向他身邊

我的愛斷了線 心痛折磨我一遍一遍
任憑我怎麽呼喚 最終留下的只有思念
我的愛斷了線 難道這就是所謂無緣
假如再回到從前 我不會讓你離開我身邊

我的愛斷了線 心痛折磨我一遍一遍
任憑我怎麽呼喚 最終留下的只有思念
我的愛斷了線 難道這就是所謂無緣
假如再回到從前 我不會讓你離開我身邊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bs374325&aid=2183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