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老百姓的勝選感言
2008/03/27 02:33:21瀏覽1027|回應0|推薦12

322當晚,一路笑得合不攏嘴,但看到吳伯雄感性的演說,又不禁眼淚鼻涕抹了滿臉,原來喜極而泣是這種感覺。

『雖然馬先生比我年輕,但我發自內心尊敬他的人格,不管再辛苦,為他這種人,也是值得的……』

吳伯雄先生說出了我的心底話,值得的,為了馬英九,花再多機票錢,再萬里奔波,畫再多漫畫,寫再多文章,只要馬英九能讓中華民國找回善良的價值,都是值得的。

我愈發尊敬黨主席吳伯雄先生,他的風骨與人格在此演說中完全呈現,我更感激他運籌帷幄,內壓老不死,外聯國民黨十八縣市,免除馬英九的後顧之憂,以蕭何之才,輔佐馬英九決戰千里之外。

圓融的吳伯雄與剽悍的吳敦義安內,鬼才首席幕僚金溥聰和青年才俊蘇俊賓攘外,以個人的魅力聯合讓綠營招招卸力的蕭萬長——隨著選戰的風雲變換,我對馬英九知人善任,慧眼匠心,越來越是佩服得五體投地。

馬英九不畏深藍者之言,不懼激進者之譏,不管深藍怎麼唾罵,泛藍怎麼焦急,馬英九不溫不火的堅持他看似柔弱的戰略,搶得了道德制高點,以貼著綠營打及環島挖票的方式,以弱勝強,秀才勝無賴,打了出臺灣史上最漂亮的一仗。

諷刺的是,原來不只古人期待明君,現代民主生活下的人依然不得不依賴明君的誕生。

我衷心期待如此的馬總統能帶領臺灣中興,『願上蒼保佑我們的國家,中華民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bao&aid=1729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