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黨內大佬不除,談何改革
2017/05/21 15:46:46瀏覽3525|回應3|推薦11
國民黨主席選舉吳敦義以壓倒性票數成為新任黨主席,讓人跌破眼鏡。


我一直是柱姐的支持者,雖然過去一兩年已看出柱姐正直剛烈的性格難以應付陰險狡詐的黨內生態,但總是希望柱姐在連任獲得提名權後,情況會有所不同。至不濟,換個圓融一點的主席,能替代柱姐繼續改革黨內醬缸文化也不是壞事。


想不到最不希望當選的人竟當選了。


說多討厭吳敦義也沒有,畢竟政壇醜惡的嘴臉如此之多,排隊也還排不上他。不希望吳敦義當選原因無他,國民黨之衰就是敗在老死不放手的大佬諸公,國民黨大佬們支持誰,誰就是既得利益者心儀的人選,更別說吳本人就是國民黨大佬團資深團友,讓他連任只是延續國民黨的派系分贓文化而已。反之,看到黨內無所不用其極的換柱手段便知讓柱姐上台準沒錯!所以當看到站台上吳敦義背後的大佬越多,我的心越是發悚,讓這人上台那還得了?我們受的教訓還不夠多嗎?


常有人說民進黨不管黨內廝殺多慘烈,一旦塵埃落定,全黨必然團結一致對外,所以國民黨不能再內鬥,不管選舉結果如何一定要團結。其實民進黨的團結其來有自,他們以執政為最高目標,因為只有執政才有資源,有資源才能分贓。國民黨過去黨產豐富,不必執政油水就足夠養肥政治寄生蟲,所以執政從來不是最高目標,掌握黨內資源才最要緊,吸食黨內奶水的寄生蟲吃肥了就成大佬和派系,互相傾軋,暮氣森森。此時說理念講道德的柱姐,真是一肚皮的不合時宜。


台灣只有一個,我們別無選擇,黨卻有許多,黨的結合是理念的結合,合則來不合則去。過去一直是國民黨鐵票,無關統獨,只因不齒民進黨品格卑劣手段骯髒,現在看著一年多來的換柱阻柱戲碼,彈盡糧絕時,拼命救亡圖存的不敵有事龜縮無事搶食的,世道淪喪至此,如何叫我相信國民黨和民進黨不一樣?看著大佬歡慶的嘴臉,哀莫大於心死,支持的原因不再,還空喊什麼團結,我們欠你的?


贈柱姐一句,有道則仕無道則隱,殺身成仁捨身取義也要看對方配不配。


只可惜了國民黨的百年老店,嗚呼,尚饗!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bao&aid=103052235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5/14 11:01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978 
 
▲💖👍😎全人類「百億身價」、「NMN健康萬代」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假期、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0/12/10 17:24
A00070
▲任何人在任何"不良政治環境" → 苦過來,都有他正當性理由(堅信存在的理由)(堅持存在的理由).
 
▲但往往換個位置,就忘了"初心",遭受唾棄!!
 
▲天下任何事~不再被利用(腦袋不卡死)就好了\^^
看宇宙星辰浮海
不能執著於宇宙1點想法
最基本「人性共富法治」應先建立完整
解人類「自我罪孽」萬年災難
再聊其他\^^

阿柴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2 08:06
對於柱姊的未來,我是這麼看“百轉千迴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蔡英文蒙蔽的了一時,才一年就看破他的“超級無能”做里長都還欠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