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味如死蒼蠅的解籤
2011/03/26 21:51:26瀏覽2339|回應5|推薦15
引用文章抽到籤王 指南宮預言「女總統」




真是讓人啼笑皆非,睜眼說瞎話的人多了,沒見過如此拙劣的。


降下凡塵建南宮,

上天命我察吉凶;

作善之家有餘慶,

作惡之家必受殃




淺白通俗的籤詩,小學生就能讀懂,而廟方(應該是讀過小學的)竟說會出女總統?我真想問問籤文那一個字指示將出女總統?這個籤頗有福禍自召好自為之的示警意味,連算不算吉籤都很有問題。


歷史上總有些馬屁精搞出些異象以證明皇帝君權神授,但從來沒有馬屁精會當場拆自己的台,指南宮想拍馬屁就算了,想搞君權神授那套也隨你便,但就拜託別PO籤文出來了,被人當文盲,那感覺總有點那麼死蒼蠅的滋味。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bao&aid=5022536

 回應文章

Truv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當然準 !!!
2011/03/27 16:38
抽到籤王 指南宮預言....準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數典忘祖 莫此為甚
2011/03/27 10:33

數典忘祖  莫此為甚!

於戲!!!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解籤固可笑
2011/03/27 07:55
更可笑是求籤那個.自己是受高等教育, 生活在21世紀, 平常一副理性德性, 現在拿香跟著拜, 代表什麼? 代表她認為選民中大有人信這套, 大有人是迷信不科學東西的, 而這招是保有效的.把自己選民看得那麼弱智的, 那種人心中打什麼算盤? 誰都不比她聰明, 誰也不夠她會算.

我說呀, 這籤文是說, 蔡英文你入錯行, 你不是搞政治或法律的料, 你該是唸工程搞建築地產的. 不然, 老天叫你弄瞎了眼去當算命的. 最後兩句是問你, 你想當好人, 還是跟扁李一樣, 不得善終? 哈哈
庖丁解畜(cbao) 於 2011-03-27 23:08 回覆:
說句公道話,這籤是呂秀蓮的,入鄉隨俗,抽個籤也無可厚非,但若是我,我就不抽了,若不幸抽到個下籤還不知怎麼下台咧。

俠客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原旨深綠意識形態』掛帥菜英文 台獨誤台最堅定 (1)
2011/03/27 06:14
蔡家屏東的祖墳 乃中華民族『慎終追遠』祖先傳承的百家姓堂號的蔡姓『濟陽堂



●至蔡潔生起算,竟毀棄祖宗的蔡姓『濟陽堂』(因為仇恨濟陽堂來自中國),「證實」為日本人皇民化後 成為鄙華仇華不認祖宗的深綠鐵桿台獨蔡潔生!毀棄祖先牌位傳承,欺師滅祖!起自蔡潔生,再至目前的餘孽後代『原旨深綠意識形態』掛帥者菜英文!
 
庖丁解畜(cbao) 於 2011-03-28 00:01 回覆:
好好的給我貼個墳墓照,真晦氣!

俠客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原旨深綠意識形態』掛帥菜英文 台獨誤台最堅定 (2)
2011/03/27 06:10
『原旨深綠意識形態』掛帥者主張:

揚棄「成長掛帥」的經濟政策。

如此才可徹底保有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即使目前的台灣根本不可能在美日的支持下獲得台灣獨立,但原旨深綠意識形態的鐵桿台獨者,可不管這麼多;反而愈是兩岸的和平、交流、經貿互補的ECFA,壯大台灣,愈是減少了台獨的氣焰,愈是不利台獨市場;於是引發『原旨深綠意識形態鐵桿台獨』的危機感與恐慌感。這才有「保台(=台獨)」的謬論存在!

因為“目前”的台灣根本不可能從事“以流血為犧牲的代價、重創台灣經濟建設來換取台灣的獨立”(長遠以後為未知),所以在2012大選,民進黨那位候選人搞『原旨深綠意識形態者』,就必定會將台灣再度拖入向下沉淪的深淵 - 「切斷與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互惠的養份壯大台灣 “導致台灣經濟進一步的下沉”」、「原旨深綠“意識形態”掛帥 導致激烈衝撞的兩岸戰爭危機」、「原旨深綠“意識形態”治國 造成族群撕裂、“意識形態”掛帥不顧經濟,造成國會的對立」...。 蔡英文割喉割到核電廠

● 石之瑜:台獨三女將 蔡英文最堅定  蔡英文的台獨是目的、志業、使命,不但是政治問題,更是種族問題,血統問題(類似希特勒納粹黨)。別聽她台語沒有民進黨其他政客那樣輪轉,她的認同卻根深蒂固,這也是她對於外省人最不能釋懷之處,因為外省人就算願意認同台灣,也只能是臨時的、策略的、妥協的,因而不能信任。蔡英文的台獨之所以強悍,不在於煽動力,而在於思想性。陳菊的台獨如曇花一現,必須不斷表演,一旦停止表演,力道就會流散。反觀蔡英文,在思想上對台獨有堅決的信仰,台獨就是她的主義,因而她有力量,不會因為經濟上從大陸得到好處,或是為了選票的考量,就願意暫停,或觀望,或延遲。相反的,經濟好處愈多,她對台獨的緊迫感愈強。這是她在兩岸大通之後,日益訴諸台獨「血統論」(骨灰罈事件)來詆毀馬英九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