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xtreme Couponing....折價無限~
2012/10/27 02:03:10瀏覽616|回應3|推薦18

由於我們不太常看電視, 所以我們沒有無線電視Cable TV, 但為了偶爾能看一下電影, 我們有NetFlix. 

最近我發現了一個很久以前的電視節目, Extreme Couponing...  我有時會用折價卷, 但我不會特別去找.

每集有兩個不同的家庭, 第一集裡的第一個家庭買了$1800, 但只付了$103, 其它都是折價卷付掉了; 第二個家庭則是買了約$1100, 但只付了約$50.  雖然我覺得他們實在很會省, 但... 他們買的東西大多我們都看不上眼. 

大多數的人買的都是我認為的"不健康食品" - 像是罐頭湯, 罐頭醬料, 熱狗, 洋芋片, 運動飲料和汽水, 感冒藥, 止痛藥, 冷凍食品...

我們從不吃罐頭湯(我們只用新鮮食材), 罐頭醬料(我們只用番茄醬和Mayo), 熱狗(誰知道是不是狗...), 洋芋片(太高熱量而且大家都同意這不是健康食品吧?!), 不喝運動飲料或汽水(喝水/茶比較健康), 感冒藥(我們不太感冒 - 吃那麼多不健康食物, 不常感冒也很難吧!), 止痛藥(我們也不吃止痛藥), 冷凍食品(冷凍食品我們吃 - 冰淇淋!), 微波食品(我們不吃微波食品), 早餐麥片(我們只吃現煮的)...

有一個女生(31歲)收集了一堆小孩的尿布, 但她根本沒有小孩...  她說"有一天我會有小孩" 但... 尿布 - 放久了也有可能發霉吧!  真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有一個男生收集了1500條牙膏(雖然據說那些牙膏完全不用錢).  要是"牙刷"也就算了, 但牙膏也會過期吧?!  不過, 他把很多買來的東西送給在國外打仗的阿兵哥, 也算好事一樁.

說實在的, 他們也許真的很會省當下的錢, 可是他們必須要把買來的一堆東西放在家裡. 雖然他們都整理的很乾淨, 看起來就像在超市, 但對我來說我可不想住在超市裡.

還有... 吃不健康食品的影響可是很深遠的.  當然他們都買了很多胃藥(過去15年來, 我從沒吃過胃藥), 而且大部份的人(他們的小小孩除外)都很胖!  高血糖高血壓的未來可不是我想要的.

折價卷若可以讓我買到我們平常吃的或會用的沒有過期之虞, 當然最好, 但如果只是讓我買一大堆藥, 冷凍食品...等. 何必呢?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ysung&aid=6986857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12/11/05 23:17

我還真沒看過那節目

很有趣啊

不過為了coupon買東西

  不買不是更省


blue phoenix

Caty's 跳傘小站(catysung) 於 2012-11-08 00:23 回覆:
是啊.... 所以說囉...  打折不過是個手法.  我有時會趁打折買東西, 但都是買一定會用的, 如垃圾袋, 牙膏, 肥皂(像有時我用的洗澡皂原價是0.97, 有時只要0.5, 我一次就買個十塊, 雖然沒省很多錢, 但也是有省).   如果原來沒有在用的東西(或會過期的), 趁打折買也沒什麼用, 攞在家裡佔位子, 卡灰塵罷了, 不買也好.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許是習慣不同
2012/10/31 06:33
折價卷對我來說是沒用的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道理!
2012/10/27 04:05
用coupon買一堆没用的東西,也是一種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