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ing Suit 飛鼠裝 Bird-man suit
2012/01/09 06:54:33瀏覽2367|回應5|推薦25


這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我第一次跳Wing Suit 的美好回憶.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ysung&aid=6016326

 回應文章

Longwaytogo
wingsuit flying
2012/08/27 02:08
最近在youtube上看到一些有關wingsuit flying的影片,感覺真的很好玩,但是跳wingsuit有資格限制嗎? 還是只要拿到A執照就能跳了??  
另外也看到一個影片是只用wingsuit降落在一堆紙箱上面…真希望台灣能早日開放發展相關的極限運動。
Caty's 跳傘小站(catysung) 於 2012-09-01 08:08 回覆:
要跳傘至少200次以上才能試wingsuit.  因為手腿和身體之間有衣翼所以不會跳的人會有很緊急的狀況產生.  像我的第四次, 才一出飛機就一直轉, 怎麼也停不下來. 我只好拉傘. 本來並沒有害怕, 但降落後看我當時的影片才知道我轉的有多快...還好即時拉傘, 不然昏過去都有可能.

jamesyang
wing suit & basejumping !
2012/04/01 19:15

哇!超酷的! 就是因為看到這類相關的影片才查到這個部落格!

尤其是那個"basejumping", 感覺真的像是在飛一樣耶!

http://jokkesommer.com/ 

我還以為台灣可能有人在教跳傘, 結果原來士通通禁止, 沒希望了QQ

Caty's 跳傘小站(catysung) 於 2013-01-14 12:18 回覆:
自由落體才是真正像飛一樣.  base jumping通常"飛"的時間太短, 我覺得應該和"墜落"比較像.

石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寂然太虛中
2012/01/21 13:16

山居門前有一大片杜英樹林,現在正是結樹子的季節,晚上背著月光偶爾會發現從後山有飛鼠滑翔而至,大啃牠們最愛的樹子。飛鼠沒有翅膀卻有超優美的滑翔技巧,常看得我讚嘆不已。

年輕時當兵曾接受過嚴格的傘訓,這種飛鼠裝當時還聞所未聞呢。

那種躍出吵雜機身,投入寂然太虛之中的剎那,是一輩子難忘的經驗。

Caty's 跳傘小站(catysung) 於 2012-01-23 06:42 回覆:
謝謝您的來訪.  沒有親眼看過飛鼠, 不過, 滑翔的樣子應該是差不多.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ool
2012/01/14 13:05

飛翔的感覺如何?



欣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飛鼠裝
2012/01/12 13:13
飛鼠裝真有趣,可以增加人的浮力是嗎?
Caty's 跳傘小站(catysung) 於 2012-01-13 00:53 回覆:
對啊.  本來的自由落體速可從100-125英哩(時速), 張開翅膀後可減少到50-90. 有的翅膀很大的, 據說可降到30-40呢(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跳傘界的人都開玩笑的說, 可能30-40年後, 大家都不用降落傘, 直接用飛鼠裝降落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