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second honeymoon~湯野精品汽車旅館(中埔館)涵碧樓
2009/10/12 21:01:06瀏覽2937|回應2|推薦30

這是一間充滿浪漫氣息的精品汽車旅館,

超大坪數空間寬敞舒適,

住房內冷、熱溫泉區任君挑選,

提供住宿或休息客人泡澡或泡溫泉,

在軟綿綿的大床溫存一整夜的MOTEL。

老爺拿證件給櫃檯人員登記後,

自我調侃說:『櫃檯人員若看到身分證上住址其實就在離MOTEL附近不遠處,

一定覺得很好玩~』

我回答說:『現代人上MOTEL並非只是旅客情非得已才選擇住宿,

很多夫妻、情侶還是會來此體驗浪漫情調,

享受放鬆泡澡和獨處休閒的市區度假樂趣。』

趁著昨晚刻意安排孩子睡在爸媽家,

夫妻倆開著車子前往住宿一晚,

體驗所謂『摩鐵』萬種風情的美~

這一回先找了網路上口碑超好的湯野入住,

在超大的浴缸內泡湯、喝茶、閒聊兼鬼混一整晚,

整體感覺果然是物超所值。

老爺和我七點多就餓了,

直接前往MOTEL附設的餐廳用早膳,(其實大約只睡了兩個多小時...)

自助中西式早餐簡單卻新鮮、美味,

兩人邊吃邊聊,

再看份報紙補充精神食糧,

吃完後感覺精神又來了。

用餐結束回到舒適的房間,

休息一會兒後,

邊泡湯邊看電影,

完全沒有旁鶩干擾,

感覺真是棒呆了~

兩人就這樣膩在這只屬於彼此美好的空間裡(超過12小時),

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一起度過這一個浪漫的夜。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339973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浪漫
2010/06/16 02:25

呵呵!我也常跟小叮噹到motel,

直待到退房最後一分鐘..

就是好好的休息,放鬆..

不然工作那麼累了,

總是要讓自己浪漫一下囉~^^

Catlike Cathy(文字遇)(catlikecathy) 於 2010-08-03 16:15 回覆:

沒錯~

自己家裡當然也得佈置溫馨、乾淨,

偶爾換換場警更能增添夫妻情感~

^^


老宅男 / 歐洲杯第13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果然 夠浪漫
2009/10/24 10:49

孩子  安排好了

就是  快樂的 兩人世界 

不過  我猜測 

妳們這種  " 正常 " 夫妻

應該是他們的  極少數客層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
Catlike Cathy(文字遇)(catlikecathy) 於 2009-10-24 14:24 回覆:

哈哈哈~

或許你說得對!

不過我想,

有很多男女朋友或是熱戀的情侶也會來吧?!

是否多數人都覺得是夫妻就不用太講究感覺了?

這其實是一件很可惜的事...

覺得情人比較可愛或是刺激,

應該只是因為去的場景都是風花雪月..

如果和自己的伴侶也能用同樣的心態,

應該也會發現,

其實,

老公、老婆也可以是很棒的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