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時刻
2010/12/27 04:47:17瀏覽325|回應0|推薦9

耶誕夜,在朋友家聽著經典老歌,哼唱歌聲此起彼落;

滄桑歷盡的面孔,此時此刻都有屬於自己的心情感受!

自從相思河畔見了你
就像那春風吹進心窩裡

我要輕輕的告訴你
不要把我忘記
秋風無情 為什麼吹落了丹楓

青春尚在 為什麼毀褪了殘紅

啊 人生本是夢

生命中的記憶其實一直都在,只是隨著時間消逝沉睡許久;

當你專心過著日子不經意時,熟悉的歌聲會將它悄悄喚醒;

曾幾何時,生活中不再有浪漫,只有朝九晚五、柴米油鹽;

還記得上次無憂無慮、開懷大笑、覺得幸福又是什麼時候?

對於人生的課題,我沒有答案。

寒冷的夜晚裡,坐在搖椅上,喝著香甜的冰酒;

腳旁放個暖爐,抱著我的狗,聽耶誕節的歌聲;

這是我的幸福時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tseng2514&aid=473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