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鳳情千萬
2012/02/14 02:45:23瀏覽626|回應0|推薦7

鳳飛飛走了,隨著她的離去,生命中的拼圖不再完整,她帶走的不僅僅是屬於生命的記憶!她的歌聲撫慰了遊子思鄉的心情、醫治戀人受創的悲傷、鼓舞基層向上的勇氣!

她在我年少的記憶中不曾缺席,從「溫暖的秋天」、「楓葉情」、「松林低語」、「月朦朧鳥朦朧」、「一顆紅豆」到「流水年華」,淚水交織的情路上,是她溫柔的歌聲陪我一起走過。

「任秋風吹落葉飄,真情建立在秋天。」

「一片楓葉一片情,願你常記在心田。」

「我們從林中走過,踏著往日的足跡……

「燈朦朧人朦朧,但願同入夢!」

「我有一顆紅豆,小巧玲瓏剔透;願付晚風送去,送給伊人相守!」

「猶記臨別的時候,緊緊握住我的雙手,期待他日再相逢,共度白首!」

聽過鳳飛飛歌聲的人,都可以從她動人的歌聲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感動!

如果沒有鳳飛飛,多少人的愛情故事將不再美麗;

如果沒有鳳飛飛,多少人的青春歲月將孤單寂寥。

「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我祝你幸福;無論你在何時或是在何處,莫忘了我的祝福。人生的旅途有甘有苦,要有堅強意志;發揮你的智慧,留下你的汗珠,創造你的幸福!」

她的祝福與歌聲鼓舞了多少疲憊的靈魂!

鳳飛飛是屬於大家的,她的執著與認真、純樸與善良,看看當今台灣的演藝圈,更顯現出她的難能可貴!

鳳姐一路走好,妳是我們心中永遠的心肝寶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tseng2514&aid=611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