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PPY NEW YEAR!
2009/01/01 13:15:55瀏覽915|回應4|推薦46

大家請原諒我,我無法在凌晨寫下這篇文章,

非常的痛心,我無法應景的再最重要的時刻發文,

因為我昨天九點就已經睡死在床鋪上,本想十二點就離開床鋪,

「非也非也」親愛的周公老爹對我如此說道,於是又硬被拖去床鋪中酣眠,

在今日的十二時,恩!碰巧也是十二時,我終於從這漫長的歲月中睡醒,

睡時才2008年,醒來便已經二零零九的年代了,

雖已經如此,還是要跟大家說聲HAPPY NEW YEAR!! (笑)

希望這2009年都是大家美好的一年,一個新的開始代表了無數的歡笑,

就如同我常說的:「糖果!」

阿!不對~這是我平常說的辭彙,並不是我真正想要說的!!

我真的沒有想到舊曆過年時那堆美味的糖果,Again!我真正想說的是....

「要開心的過每一天唷!!」

雅喵雅郡,學測要加油!部落格認識的朋友們,新年快樂!!

第三屆華梵盃個人組/團體組/教師組的部落格參賽者,都要甘八爹創造出屬於你自己的空間。

我在聯合大學認識的朋友們,我們都不要被當唷!!(雖然我已經確定兩科被當....。嘻!)

語傳學長姊/同學們,讓我們一起開心的度過這個年頭吧!!語傳系學會的幹部們也辛苦嚕!!

高中管樂的學弟妹們,學測加油+努力練好自己的樂器吧!!苗中管樂的你們是最棒的: )

聯合大學方舟團契的你們,感謝你們團契每次當讓我沉溺在"安定的不斷high的氣氛"中,

願天父爸爸都能帶領著我們,邁向更美好的地方與體驗不同的經歷。

普仁基金會各位的閱讀志工,雖然我們都沒見過面,不過我們還是要為這個志業所努力的呢!!

衷心的希望每個人都能happpy!!謝謝有你們的參與,讓我人生更豐富更美好,

Happy New Year!!

我所喜愛的你們.......(燦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271357&aid=2525511

 回應文章

雅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1/27 16:48
新年快樂*口*!!
愛睏惠(cat271357) 於 2009-01-28 23:28 回覆:

XD一月一日的年~拖來舊曆年~~

你阿!!!

雅喵我愛你~~**

(突然跳tone了?!)


琳 KT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厲害
2009/01/06 21:43

妳居然睡了一年!!說誇不誇張啊妳XD"

話說

別被當光光捏T_T

我的目標已經只剩all pass了>"<


喂~沒人在家請慢走:)
愛睏惠(cat271357) 於 2009-01-06 23:17 回覆:
我的目標只剩不要被二一了。
愛睏惠(cat271357) 於 2009-01-06 23:18 回覆:
曾幾何時,60分成為了唯一夢想。
愛睏惠(cat271357) 於 2009-01-06 23:19 回覆:

話說KTT大頭貼上的牛跟你一樣.....

好蠢。(竊笑)


大大露露秀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1/04 08:58

耶! 新年快樂 :-D

愛睏惠(cat271357) 於 2009-01-04 13:47 回覆:

哈哈~大大嘿嘿秀~新年第四天快樂XD

(話說你也太慢了吧....汗)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NEW YEAR!
2009/01/02 15:40
HAPPY NEW YEAR!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愛睏惠(cat271357) 於 2009-01-02 16:42 回覆:

哈哈  阿廣耶!!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