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剛開始的結局
2010/03/03 08:44:13瀏覽537|回應0|推薦6

這是一封信

父親寫給我的信


吾女:

  妳已經長大了,不再是懷抱中的小Baby,爸也有些年紀了,雖不算老,但在就業的人口裡,是居於比較沒有競爭力的一群,雖然我目前有工作,隨著官司的不確定性,能做多久也很難說,哥在讀大學,我是否能撐到哥哥大學畢業,官司的事,能拖多久算多久,我一再叮嚀的告訴妳,妳還年輕要好好把握,無論如何也要高職畢業比較好,年輕多吃點苦,有了年紀才不會越來越辛苦,爸和媽是妳最好的鏡子,我不希望妳以後和我們一樣辛苦勞累。

  「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頭已百年身」爸最痛恨自己為了賭而拖累了媽和妳和哥,雖然現在一心一意要彌補過錯,感覺心有餘而力不足,也怕時間不等我,人千萬要把握人生時間,不要做了以後感嘆後悔的事,有時候連後悔都沒機會說,妳是個聰明的女孩,要善用妳的聰明作好的、對的事,不要辜負大家對妳的關心及期待,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爸 2010.3.2 於板橋


看完了這封信,我心中百感交集...

我的眼淚一直流一直流...

但我又能怎樣呢....

我也好想回到學校,回去唸書。

很多事情一旦做了決定,要再回頭真的很難很難...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靠任何一個人...

我只想把所有剩下的時間拿來建立在我的快樂上面。

我一直在逃避...一直在逃避...

甚至我在我的快樂裡頭哭泣我自己都聽不見,

好苦,我現在還是認為我在做一個很長很長的惡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920531&aid=3819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