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吵
2010/06/09 08:20:30瀏覽504|回應0|推薦3

總是處處為你們想,雖然我現在沒有能力

但你們每次吵架都讓我覺得很為難很痛苦

家人一旦牽扯到金錢,家庭就在也不溫暖了

連繳交犯罪所得都可以讓你們吵到爸爸離家出走






其實該離家出走的應該是我才對




爸爸說不是錢的問題,是覺得媽媽好像不在乎他的官司

還說媽媽動不動就跟他要錢,心裡只想著錢

媽媽卻說他存的錢是要給哥哥繳學費跟房貸的

不是故意不幫,又說爸爸應該也要負一半的責任繳房貸跟哥哥的學費

然而媽媽也覺得爸爸都不負責任認為爸爸沒有為家裡著想






沒有商量的餘地嗎

是你們沒有商量,只用自己的思考模式判斷對方在想些什麼

我一直很想當父母之間的橋樑

我問媽媽,為什麼一點點都不肯出

媽媽說,五萬以內可以,但是他沒找我商量,一開口就叫我出一半我哪有辦法??



爸爸說,媽媽一毛錢都不肯出,一點都不在乎他的官司

說媽媽只顧錢,不顧他的安危,還說媽媽動不動就揭爸爸以前做錯事的瘡疤

爸爸說他很痛苦,沒辦法和媽媽相處下去了




為什麼父母都不肯面對面好好談呢??




爸爸一下跟我說媽媽的不是

媽媽一下跟我說爸爸的不對

錯誤一開始就造成了



不覺得你們都很自私嗎??

我苦口婆心勸爸爸回家,苦口婆心叫媽媽不要在唸爸爸了

一個是很疼家人的爸爸

一個是很顧家的媽媽

當你們在說對方的不對時,有沒有想過對方為家庭的付出

哥哥19歲了,我18歲了。

多久了,應該20年了吧??

既然都已經那麼久,為什麼還是沒辦法學會寬恕呢??

你們都說自己不自私,都有替家人想。

當你們在吵架的時候,當爸爸離家出走的時候,當媽媽一直跟爸爸要錢的時候

你們有沒有想過,我是站在什麼樣的角度去看待自己的父母

我跟哥哥的電話費和零用錢還有家裡的買菜錢幾乎都是爸爸出的

家裡的水電費網路費第四台費跟房貸幾乎都是媽媽繳的




爸爸不是壞人,他也不想坐牢

只是錯誤已經造成就應該要去承擔一切

如果家人不能互相扶持,那人心除了猜疑還剩下什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920531&aid=411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