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自己過不去
2006/08/18 15:47:18瀏覽173|回應0|推薦11
找了幾位住在學校附近的學生到班上刷油漆
想讓學生在開學的時候有個舒適的學習環境
結果~
我錯了!
我快被這群學生搞死了!
昨天全班替教室地板打蠟(零零落落的蠟)
因此我要刷油漆的學生注意不要讓漆掉在地板上
學生一句"啊~老師你說什麼?"
就甩了一地的漆
其他人見著莫不大笑
一笑~手中的油漆刷就不小心掉在地上
呵呵呵~再度替地板添上一道色彩啊~
看到這樣的景象
我無言了~
學生:老師~你看起來快抓狂了~
我:對!我已經到極限了!你最好給我閉嘴!
這四個小時
就在我的尖叫聲(啊!小心!不要掉到地上啊!)中結束了
此時的教室......似乎也沒之前的好上多少...而且還未完全刷完...

現在
我的頭髮斑白
我的腳其痠無比
我的衣服添上新色彩
我的手臂已舉不起來了
唯一還能靈活運動的
就剩這敲打鍵盤的手指了
唉~
我真是和自己過不去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9002&aid=404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