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你
2006/08/01 18:42:13瀏覽148|回應0|推薦11
今日,嫂子兒子宸宸的一周歲生日
我的思緒又被狠狠地拉回一年前的場景。

當產檢出寶貝的心病的同時,宸宸正好誕生了
好酸~好痛~
而在宸宸滿月酒的隔兩天,我的寶貝就提前和我見面了
大家都說寶貝比宸宸好看得多
不是作母親的自吹自捧,我也覺得寶貝可愛極了!

寶貝住了27天的醫院才得以回家與我團聚
此後,在客廳裡總會看到兩個小寶貝的身影
宸宸愛哭,總是要人抱抱
寶貝則總是安於所在的環境,靜靜地張著骨祿的大眼看著來往的人
其實,寶貝也是超愛哭的,但僅只在我面前
或許,他心底明白我是最心疼他哭的人
因此,他不願意浪費他的眼淚在不重要的人身上
多麼聰明的寶貝啊~
在外人面前,總是端出標準式笑臉
在我面前,能多無賴就有多無賴!
我總是訝異於寶貝如此兩極的表現,及不思議的清楚判斷的能力。

宸宸周歲了
代表寶貝再一個月又兩天也將滿周歲了
仍舊好酸~仍舊好痛~
真好奇自己心中的酸與痛
到底能持續多久?
五年?十年?二十年?老了?死了?今生?永世?

宸宸
原諒阿嬸無法加入你的慶生行列
原諒阿嬸無法對你說出那四個字
因為
阿嬸的心在痛!淚在流!

寶貝啊~
媽媽......好想你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9002&aid=378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