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05(三)--天使說......
2008/11/05 19:52:50瀏覽1044|回應0|推薦7
上帝震懾於向日葵的美麗,所以賜予她仰視太陽的權利,但恃寵的向日葵卻對太陽咆哮:你為什麼總是讓我抬著頭看你?我要你為我一個人閃耀.

雲朶為了擁抱大地,寧可告別天的蔚藍,脫下一身純白,化身雨水,但大地倨然以對:你走開,沒有你,我可以更剛強.

樹愛鳥,深怕鳥想棲息時找不到可以停靠的地方,所以忍住劇痛,極力伸長手臂供鳥隨心所欲地駐留,鳥報以冷笑:誰叫你多事阻了我的去路.

月亮守護著貪玩的星子,努力為他們照亮遊戲的路,星子不屑:都是你搶了我們的風采.

溪水眷戀山的偉大與堅靜,蜿蜒依偎在山的腳下,滋潤著山的壯大,但山卻只迷戀溪裡自己的倒影.

母親不捨孩子受傷害,以肉身阻擋孩子向惡鄰挑釁,孩子怒目叫囂:我恨妳,妳是邪惡的施暴者.

愚蠢對無知說:我也許不聰明,但我真的愛你,請把你的人生放心交給我吧!.無知回答:那你去死吧,用生命證明你愛我.

女人對男人說:不要越過雷池,我想用純真來證明我對你的愛.男人說:妳連身體都不願意給我,談什麼愛我.

天使對戀愛中的男女說:愛神的箭已經射中你們,盡情地去愛吧!男人和女人卻含淚埋怨:如果沒有你,我就不會在愛與被愛中受傷.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1756&aid=2357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