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ENZ CLA45配備與價格真令人欣賞啊
2018/10/17 09:04:41瀏覽22935|回應0|推薦0

我喜歡跑車。

之前從美國運回台灣的BMW M3賣掉了,所以開始研究這一款:BENZ CLA系列的車!

請點這篇:真令人懷念的BMW M3

中華賓士引進的CLA系列有CLA220 CDI柴油車、CLA250、CLA45跟CLA200,柴油車我向來不喜歡,而CLA200的馬力有點小的誇張,BENZ CLA250至少還大於200匹馬力,但我最喜歡的是BENZ CLA45這一款車:360匹馬力!

感覺馬力愈大,價錢愈貴,難怪有人說:一匹一萬,真的是這樣,CLA250比CLA200多了55匹,價格多了41萬!好加在,我最愛的CLA45比CLA250多了149匹馬力,只貴了86萬。

但…總價超過300萬,也實在太貴了一點!

所以目前決定朝向二手車入手。

但…現在台灣在賣的原廠二手車好少哦!

BENZ原廠二手車網站上面CLA系列的車幾乎都是BENZ CLA200,少數是BENZ CLA250,而BENZ CLA45竟然一台都沒有。

竟然一台都沒有、竟然一台都沒有、竟然一台都沒有、竟然一台都沒有、竟然一台都沒有、竟然一台都沒有、竟然一台都沒有、竟然一台都沒有、竟然一台都沒有、竟然一台都沒有…連說十次,真令人失望啊!

那還是只能走回原來的老路,自辦外匯車了!

之前有研究過一台歐規車,我還研究的很詳細,請看:BENZ E250五門旅行車性能跟E200相比較表

最大的缺點就是時間還要等,我真擔心我會沒車一直到過年…真的是會崩潰!

美國我已經找好一台車,先讓大家過目一下,看這台車如何?

這台車的配備超酷的:

正2015 (03/15) MBZ CLA45 AMG Edition 1版本的車,White on Black白外黑內,里程數只有 28186 miles!重點是Clean CARFAX,報告完全無事故,這在跑車系當中很少見。

比較帥的配備有:Edition 1 pkg,AMG Performance 賽車椅,AMG Performance 方向盤,紅色煞車卡鉗,19" AMG 鋼圈,全景天窗,Carbon 外觀套件,Carbon 內裝飾板,發亮大星標,盲點警示,P1,889 免鑰匙,HK 音響,超滿配的!

很炫的頭:發亮大星標!

美國的車真的很多,不像台灣總代理,一台都沒有。

不過有一點也跟大家分享,只要你了解美國的租稅制度,你就知道,在美國租車比買車划算多了。

之前也跟大家分享過一篇文章,請看:Lease car的優點與缺點比較表

所以別懷疑,要買二手車,到美國買就對了。

買外匯車還是要買正年份的比較好!

什麼是正年份的呢?你可以看一下駕駛車門打開的B柱貼紙。

有買美規車的人就知道,從B貼可以知道非常多的車輛資訊,我看台灣也開始有車商願意教消費者如何去判別車身號碼,真的是佛心來的。

可看:如何判別車身號碼的年份

超酷的內裝!

事實上,到國外買車因為看不到實車,所以一般人會比較不放心,畢竟眼見為憑,但…我必須誠實跟你說:就算你看到車,你也看不出來這台車有什麼優缺點。

最好的方法還是:

1、看報告,也就是CARFAX報告,這裡會搜集這台車的所有歷史資料。

可點此:如何看懂CARFAX車輛檢查報告

2、拖去原廠檢查。這也是美國買車最大的好處,只要是四年內的車,里程數在五萬英里以內的車,都可以免費進原廠檢查。

你不覺得說,這樣會比我們自己檢查來的安心嗎?

這樣一台車辦到好多少錢?

目前知道的是車輛買價38800美金,接下來要看一下進口關稅了,這也是自辦外匯車當中最佔成本的一環。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是:這種車好驗車嗎?馬力這麼大,驗車容易過嗎?

這些,就只能問那些「專門代辦進口車的公司」,相信他們會妥善的進行處理。

期待…過年…開新車囉。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1125upup&aid=117998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