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BMW M3運車回台到監理站辦理臨時牌
2016/03/30 08:43:24瀏覽109238|回應0|推薦0

哇!這什麼車?

剛從美國搬家回台灣,發現街頭上還很多好車哦。

因為今天我的BMW M3要到監理站申請汽車臨時牌照,所以跟玄天國際的陳先生約來八德監理站!

然後就看到這台好車。

會用拖車拖來監理站領牌,通常只有一個原因:因為不想要貼牌!

我從陳先生那裡知道了很多,像是國外進口車運到台灣後的流程,要先經過ARTC驗車中心的考驗,好不容易通過油耗測試、污染檢驗,噪音分貝…等重重關卡,最後就是要準備領牌!

進口車領牌時等同新車,除了可享有新車貸款利率之外,還要開車到監理站再驗一次廢氣與前輪定位(這是最奇怪的,明明ARTC已經檢查過污染,監理站還要再查一遍…),同時要檢查交通部安審合格證,進口報單…然後就可以領正式鐵牌了…

但是…

要怎麼把車開到監理站呢?

目前想到有四個方法:

1、就給它開到監理站,雖然還沒有牌,但警察「應該」不會捉我吧…

2、貼牌,拿另一台車的牌掛上來,應急一下,看自己的運氣了。不是嗎?

3、辦臨時牌,就是提前一天到監理站,備妥身份證、進口報單…先辦個一天到期的臨時牌,然後第二天開車來時再順便一起還。

4、花點小錢用拖車,直接拖到監理站驗車領牌,就是您現在看到這台法拉利的樣子!

您會選擇那一個呢?

1234、我選… 

專心一點好嗎?

不好意思,這是我的壞習慣,沒有冒犯的意思,因為每天很多事情要處理,也常有處理不好的事,導致生活充滿了壓力,透過放一些趣味的圖片,也可以讓我自己輕鬆一些!

進口車臨時牌照申請好了,準備從台北出發往龍潭方向前進。

提到壓力,請問有聽過下面這段話嗎?

巨大的壓力助碳成鑽石,適度的壓力使豆芽菜有咬勁,沒有壓力的外太空使人爆炸。

而解決壓力的方法,就是發揮能力!

我喜歡這種說法,上次我到陳先生那,除了看車之外,他們也有在辦事,外匯車商兼營宮廟,很酷哦!這是是摘錄心廟工程隊 解樂老師的每日一句!

我是跟陳先生一起到監理站辦臨時牌,之後順便去驗車中心領車,這是對的,因為我身份的關係,真沒必要為了省一時的麻煩,導致未來可能更大的麻煩。

在開車到監理站的路上,我跟陳先生聊了很多,特別是夫妻相處關係!

陳先生可能是在學「通靈」的關係,所以發現我有一些狀況。

事實上,我在過去一段時間,因為工作的關係,導致生活沒日沒夜,再加上壓力一直沒辦法抒發出來,所以在面對太太時,情緒起伏很大,據旁邊人說,一下子像是夏威夷的海灘,舒服迷人,一下子像是基拉韋亞火山,同時存在著創造與毀滅!

我們聊到為什麼夫妻二人,明明住在一起,睡在一起,但想法卻差這麼多,我們常說,做事情要堅持目標,不要堅持方法,可以我認為,之所以每次吵架,就是因為我太太只在乎方法過程,而不在乎目標,這也是每次讓我抓狂的原因。

沒想到,陳先生竟然跟我說:不是這樣,你只是自我感覺良好而已。

我們這時剛好在高速公路上,要從台北去龍潭的驗車中心,此時陳先生舉了一個例:請問,我們現在要去龍潭小人國,請問這是目標還是過程?

我說:當然是我們的目的地啊!

陳先生再問:若以一年來看,請問今天的目的地還是你的目標嗎?

我說:我懂了,原來時間一拉長,很多我們認為的目標,也只不過是過程而已!

這就對了。

二個人之所以會有爭執,通常最大的問題就是:時間流不一樣長,所以,在乎的不一樣。

請問,當您有這樣的想法時,看事情還有「對」與「錯」嗎?

看到我的愛車了!貼上臨時車牌,M3…我愛你。

這次牽車,讓我收穫良多,也鄭重跟大家推薦玄天國際有限公司,並對陳老闆的修行大為嘆服。

每個人都在修,但要俢到那裡?修到什麼程度?如何檢視自己修的好不好?

這個關鍵就在於:智慧!

真的是讓我受益良多!

此時,陳先生又提到他老師,也就是心廟解樂老師所說的一句話:對錯是用來吵架的,不是用來解決事情的!

這就是太極界的二面,因為二面,所以容易對立!

我此時也豁然開朗,並對這句話深有同感,陳先生又加了一句在心廟常聽到的一句話:小疙瘩不處理,之後就會變成大問題!

感謝陳先生,哦,應該是陳老師,所以我很樂於幫忙分享他們的公司

這是玄天國際公司專屬的line@,可加入好友,有任何運車回台灣的事情都可以問哦。

加入好友

超酷!為什麼有這麼厲害的邏輯與思維,真的很想去認識這位「解樂老師」。

有句偈語:人有靈、人非人,窮與富、鬼與神。

再加上很多時候,只是因為我們不懂,生活上的所有事件,對我們都有教育的意義,我們也不懂得為什麼會有另一半的出現,只知道(-或說是“堅持”-)用自己最舒適的頻率在生活,忘了「校頻」這件事!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1125upup&aid=5181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