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要廋身,先看一下超酷的車
2015/01/04 12:50:37瀏覽4039|回應0|推薦0

這麼近的距離看這台車:McLaren,真是令人敬畏啊!

今天跟我朋友去看他們公司代辦進口外匯車,就看到這台,超酷!

之前我從美國搬家回台灣時,沒有特別注意,原來我也可以自辦外匯車進口,我想之後我會辦一台…省很多喔!

這次從美國搬家回台灣,我們很有自知之明,「一家人」的東西,用郵局運送應該會運到破產,所以我們找了這家跨國搬家公司,是台灣人經營的好溝通也有很多彈性,價位也比郵局划算,搬家經驗相當不錯,也推薦給想從台灣搬去美國或是搬回台灣的人。

因為我們的東西很多,又分散在學校和家裡,所以一開始搬家的契約就是簽好會從兩個地方搬走,而且時間還不同,這樣對我們來說很方便。

ip_201

幾年下來,書啊雜物啊,一點一點愚公移山,從台灣移到美國,再從家裡移到學校,五年的成果的確驚人,學校兩人的書和資料打包打包,竟然有八箱!

當初看到空箱子寄來學校的時候,我們還覺得「真有這麼多東西嗎?不過才一面牆的書而已」。

沒想到人家專業的估計都是很厲害的,果然八箱裝滿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1125upup&aid=19988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