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我,讓你柔腸寸斷
2007/12/04 22:27:24瀏覽2487|回應13|推薦63

昨晚,你誤闖了我的禁地。在我房裡,你獨自佇立在那燈火闌珊處,我驚異地看著你的出現,你卻冷漠而無情地緩緩走向我,空氣頓時凝滯在你我無法交集的眼神間。

這不是你該出現的時候,這裡也不是你可以停留的地方。你擾亂了我的思緒,你破壞了我的寧靜。你知道嗎?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你,甚至我是恨你的!你的出現總是讓人心驚膽跳,無地自容。我不願再見到你了,我不容許你繼續停留在我的空間裡,你給我走,走得遠遠的!

不能怪我,你似乎無法理解我內心的吶喊,還是那般毫無意識的向我走近,我無力控制心理那股無助、憤恨還有些許恐懼的情緒,只能歇斯底里般的拿起手邊的長物向你身上擲去。我知道,這個舉動足以讓你心碎,而我也只能這樣做,才能阻止你。終於,你不再向前走,然而,就在此時此刻,因為我,你已然柔腸寸斷。

 

小强,可惡的蟑螂,居然敢給我爬出來,還跑到我房間來,打死你這個臭蟑螂。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pellia2004&aid=142754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1/29 07:30

文筆很好!!想說在描敘哪個情人咧!!



HY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哈
2008/01/27 23:55
太有趣了,看開頭我還在想一定是個讓人心碎的悲劇愛情故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極短篇
2007/12/22 11:15

哈哈!

哈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如此
2007/12/18 23:07

哇;

原以為你如此狠心、殘酷

喔;原來是蟑螂

嚇我一跳

順祝你聖誕快樂

明年更帥喔;

Capellia-禮讓行人實踐中(capellia2004) 於 2007-12-19 08:34 回覆:
趁小強還沒飛起來之前趕快消滅它,不然這篇就得叫做「抱頭鼠竄」或「空襲警報」之類,一點兒也不浪漫了。

奇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有意思
2007/12/13 08:53

Capella,

好有意思的文章!


Keith

奇斯與你分享:
Capellia-禮讓行人實踐中(capellia2004) 於 2007-12-15 01:45 回覆:
謝謝您的讚美,祝聖誕快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讚啦
2007/12/13 00:49
呵呵呵..文中真詩情畫意..文筆真讚..給你拍拍手...感謝你到我的部落格.謝謝你.祝你愉悅喔
Capellia-禮讓行人實踐中(capellia2004) 於 2007-12-18 23:34 回覆:

謝謝妳的光臨和留言,我會多多努力加油的。

其實打死那隻蟑螂的現場沒有那麼詩意啦,那隻肝膽俱裂、柔腸寸斷的小強,只能用慘不忍賭來形容,大家都打過蟑螂,都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祝妳聖誕快樂,新年如意!


晨曦Cather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柔腸寸斷
2007/12/12 20:04

是因為太多人恨你了~ 小強.

而偏偏你又打不死!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2/12 15:28

快跑....

我最怕蟑螂囉


*媽媽的守護者*
Capellia-禮讓行人實踐中(capellia2004) 於 2007-12-12 22:12 回覆:
別怕,賜你蟑螂剋星:拖鞋一只。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燒了它
2007/12/12 02:00

才不會還魂

或是丟進魚缸餵魚


陳小靜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
2007/12/09 02:47
很特別的寫法喔!
哩杯賣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