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我的妳,我愛的她
2009/07/07 16:16:10瀏覽125|回應0|推薦0
 

沒有誰誰誰,世界依舊完美

我一直無法長久迷戀一個人

一度在成長過程中我也曾為某人

抓狂到不行

浪漫到不行

冷靜過後一切變的冷漠

抓狂只是求不得的苦

浪漫只是極無聊的悶

迷戀僅僅是一種錯覺

陽光下直視鑽石的眼花

只有一瞬間的眩惑

鑽石說穿了只是硬度高的磨角水晶

迷戀僅僅是集合遊戲

就是一些來了   一些可以離開了

經常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

都在身邊

走一走   動一動  就像磁石碰到鐵

  只是我愛

不愛 也只是我不愛

愛情遠古就沒有天秤

沒有一個度量衡能計較誰的付出多

愛來了    重如泰山

愛走了    羽量如風

聰明人能夠感知到他們的愛情還有多長

笨的人經常懵然不知

如果我和妳們的愛情即將走到分手的那一步

我一定會預先給妳們許多徵光暗示

就如尼羅河氾濫前

天狼星會在天邊出現一樣

我採摘幾片最美的最能感動妳們的心語

悄悄編織成今晚一次甜蜜悠揚的對話

讓風捎去我的問候

深情的對妳們說請妳們溫柔的放手

愛我的妳 我愛的她

夜深人靜是分手的良辰

拭乾淚水的告別是美景

完美的女人必修的學分

就是明明白白男人的心

不愛妳了  是最可怕的事嗎? 不是

可怕的是  我只是曾經愛過妳

當那一天到來時  我把什麼都捨棄了

那麼我想要的也就得到了

妳曾給的最深的情懷在心中盪漾

無所謂失落  也無所謂欲求

閉上眼睛  不再思

任自我融化  還原生命純情如清水 

請原諒  我如此的無情而自私

既然無力改變什麼

那就讓我固守孤獨的一顆心永遠躲在黑暗之中

PS:謝謝妳們曾經讓我迷戀過

    也謝謝妳們被我一一送回

    各走各路

    各回各家

因為世界就是這樣

我愛你  你愛他   他愛我  

可悲的是

你不愛我  他不愛你   我不愛他

    愛情從不剛剛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111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