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 你值得....
2009/08/22 11:00:28瀏覽1142|回應0|推薦0

朋友說 

我有時候做人怎麼那麼貼心啊?

會嗎?!因為你值得啊~哈....

因為你真心的對待我不是嗎?

 

Photobucket

 

老實說:我有時候很懶的交朋友

因為大剌剌的個性又很單純

喜怒哀樂全在臉上

不熟的人很容易誤會我

上一分鐘也許發了脾氣 下一分鐘早已忘記

對事不對人 有時後笑了大聲點

人家覺得我很誇張 可是真的很好笑嘛!

 

Photobucket

 

我沒有心機

但對你好 的確是我的心機~哈哈....

我既然要跟你做朋友就會付出真心

決不做虛假人或酒肉朋友

會把你這個人放在我的心裡

除非你不珍惜我

我才會除名~呵....

 

Photobucket

 

以前總覺得人前留一線 日後好相見

但不珍惜的人就是不會珍惜 不會體諒

愛博感情的我 也要學會看開那種人

 

Photobucket

 

感謝珍惜我的朋友及麻吉

我們所付出的一切都會反彈回到我們身上

大家彼此要有無條件的愛 友誼就能長久

付出何必求回報

又不是在做生意~對吧!

 

Photobucket

 

如果妳記得我的好 那我們就彼此珍惜

如果妳只記得我的不好

那也請你走開 我早已經學會敢愛敢恨了 哈哈哈....

 

Photobucket

 

若會覺得很孤寂沒朋友

那是否也要檢查一下

你是用什麼愛 什麼心態在交朋友

 

Photobucket

 

真心才能跟真心遇到

真心是無條件的愛及包容體貼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24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