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希望團結
2011/03/03 19:42:49瀏覽246|回應0|推薦3

我無法回信

也無法回應

因為我沒資格訴說

雖然是班上一份子

但此項團體活動我無法加入

我本想加入

但就是無法

就算最後真的被抽到了

但還是無法

所以我無法決定任何事

也無法回應任呵事

此活動的訴求就要針對此活動

而不是岔開話題

講一些和此活動毫無相關的事件

這些讓我想哭泣

還好沒流下在眼眶裡打轉的淚水

不然又會被他人........

這有什麼好哭的呢?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這是一個班級

開班會

我們已算是大人

沒有班導也能自己解決自己決定

好,老師來了

結果你們嘴巴一個比一個緊

怎麼不說了?

不是說此班會沒班導怎麼開?

那班導來了怎麼又不說自己的意見了

誇張,有點不懂

你們是用什麼邏輯來講事情的

班級是一個小型社會

我知道我沒資格說話

但........

我也還是班級的一份子

就算沒參加還是希望我們可以團結

我希望

團結

分裂!!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ke394&aid=494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