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去環球技術學院
2009/12/27 14:15:16瀏覽271|回應0|推薦1

這禮拜五,學校帶我們去環球技術學院參觀

沒錯,就是聖誕節的當天

我一到那邊,只有一個想法

這裡的環境真好

校園大又美麗不愧是私立的

呵呵!

正常人應該都是這麼想的吧!

當然我也是這麼想因為我是普通人呀!

不過大家一定要去看一看他們的校園以及他們的圖書館

實在很棒唷!

不過非常可惜要是我們在早個兩三天去

就可以看到小豬等等藝人了

因為他們有校園演唱會,聽說每一年小豬都會到環球去呢!

真羨幕

好啦!說在多也只有羨幕的份

再來下一個

環球還有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

就是他們有做一顆聖誕樹

聖誕樹旁邊居然有耶穌出生的那一個場景

而且做的非常非常的逼真呢!

只可惜我沒有拍下來!

所以對不起啦!

沒辦法用給大家看

不過我有拍一隻鹿和環球技術學院的指標喔!

那一個指標做的還不錯呢!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ke394&aid=3627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