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參觀軍營
2009/12/12 00:28:13瀏覽325|回應0|推薦4

今天我們學校帶我們全班去參觀軍營

至於是參觀哪個軍營呢?

答案是台中的清泉崗空軍基地

我還參觀了軍官們練習的模擬室

在模擬室所駕駛飛機的影像像真的一樣

雖然只是模擬

但震撼力還是非常足夠的唷!

我還看到飛機的升起降落

說真的在現場看軍官們開著飛機升起降落

真的、真的.....

講不出話來了

還有、還有.....

我在空軍基地看到了

一樣東西,平時我只能在電視上看到但現在我居然能親眼看到

猜猜我看到的是什麼呀?

答案是我們國人所製作的經國號(飛機)

真的當你親眼看到你會想到台灣人的技術以及才智並不比外國人差

所以台灣人也是很聰明的喔!

當然就像我一樣啦!

哈哈!開玩笑的!

現在我希望大家假如有機會能去參觀軍營千萬不要猶豫不決

因為你去絕對是不會後悔的

相信我一定會有收穫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ke394&aid=3580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