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祈福
2009/12/04 22:49:31瀏覽312|回應0|推薦2

考試終於考完了

身心終於輕鬆了一些,壓力也放鬆了不少

真是太好了

今天我有做了一個祈福的儀式

我的老師幫我們全班舉辦了一個祈福的儀式

老師要我們一人拿著一顆氣球

並且也拿著一張紙寫下對自己的期許

再黏在氣球上面

老師帶領著我們全班走到操場上

也幫我們拍照說是為了作紀念

拍完照老師要我們排成一個圓圈

一起把手中的這一顆帶著我們滿滿願望的氣球往天空中飛翔

飛到我們不知道的地方

其實這個祈福的儀式最大的主旨是

我的未來不是夢

對,未來不是夢因為他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或許有許多人會干涉你的決定,但請你不要動搖請你堅信自己的決定

因為未來的人生是你自己的,不是別人的

後果與結果始終都是由你自己一人在承擔

不會是別人就是你自己

未來不是夢,所以我也要朝向自己的目標前進

目標台科大

     ㄜ......開玩笑的啦!

             哈哈!

今天的祈福儀式,我要感謝一位老師因為沒有她就沒有這一個儀式,所以老師謝謝您!

始終為我們班著想。謝謝您!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ke394&aid=3559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