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ARP
2008/09/29 02:11:23瀏覽301|回應0|推薦2

不管我多麽的不願意承認自己已上了年紀但是時不我予,生理機能一再的提醒我實在是今非昔比!前些天蹲下去撿個東西站起來太快 ,下腰就閃到了!在床上哼哼唧唧的躺了两天只能很感慨的說不能不服老啊!

 

AARP是美國退休人協會的簡稱,只要五十歲開始每年繳些會費就可以參加它們的各種保險,保費比市面上其它保險公司便宜很多。上了五十歲其實好處也不少,除了可以少交些保費、大部分的超市讓你天天可省10%、每星期二去百貨公司也可享受九折優待。還可以到社區的老人中心參加一些免費的課,跳跳排舞、做做瑜珈還可以認識些朋友。美國的老太太七、八十歲了仍然衣著光鮮,衣服鞋子以及項鍊耳環乃至BLING-BLING的手鐲戒指都是成套的配對配色,她們提醒我得向她們好好學習,既使上了年紀也依然可以「水咚咚」美美的!

 

要老得很優雅不要變成一個糟老太婆。

 

朋友們大都年紀相仿也幾乎都在今年成了「空巢族」,於是在網路上彼此forward e-mail 90%幾乎都是怎麼保健身體及心靈的資訊,怎樣更愛自己、怎麼調適自己的心態和出了門的子女相處、怎樣做到「不要太關心、不要太熱心以及不要有好奇心」才不會變成一個碎碎唸的老媽媽。還得顧及另一半才可以互相成長而不致「相看兩厭、無言勝有言」。

 

OLD AND SWEET 而不要OLD AND BITTER

 

不是說不要稱呼中年 MIDDLE  AGE而叫 PRIME TIME (黃金時期) 嗎?因為到了這個年紀實際上是可以「為所欲為」的。可是為什麼我上了年紀還真忙,得修正一些「老」觀念重新學習一些「新」觀念, 否則一不小心就落入食古不化老頑固的Lkk , 會得什麼「歐巴桑症候群」。還是努力的做個AARP族吧!至少享受多一點優惠。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ja12&aid=2256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