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金星遷移到蓋婭》
2024/06/15 09:50:05瀏覽84|回應0|推薦0

揚升大師  薩納特 庫馬拉

我是薩納特 庫馬拉。今天我們金星兄弟來迎接、擁抱你們

但也提醒你們、通知你們與你們分享我們美麗的金星家庭。

金星是充滿美、愛的行星文化,實際上其頻率與宇宙法則一致,

這是非常重要革命性的進化過程。

我們在父母本質合一的宏偉擴張計劃中決定下一個蓋

我們決定將美和愛的元素帶到星球、銀河系、宇宙

我們的歷史在神聖目的中交織在一起展開,就像骨牌效應,

會產生深遠的影響,不僅影響宇宙,也影響到許多人。

很多時候人們沒有回到基礎知識。說:不知道該怎麼做?

如何解決問題?但耶穌分享的基礎知識就是解決問題。

們不知所措是不行動的藉口!有時無所作為絕對必要,

你們就不會內爆整個星球;但也有挺身而出的時候。

親愛的一們,你們正在向前邁進,帶有權威,但保持中立。

中立不存在任何脅迫因素,但請確保你們定採取行動!

當得到許可或歡迎時,就熱情擁抱。

但這一切只是我們創造美麗、和平、愛和非凡的構!

當日落時,金色燦爛的太陽不會說:我只照耀一個人!

當然不是!一片波光粼粼的海洋裡有億萬存有

陽光同屬於海浪上下的一切,屬於海水愛的海岸。

我的兄弟,我最親愛的朋友,金星擁有光之城

美麗,不是身體美、靈性美

它們之間相互交織、融合有深深的尊重、熱愛

不可能有衝突、戰爭、內亂、激烈爭論

除非你們更喜歡這種美麗。親愛的一們,

你們正在以最意、最強烈、最深刻的方式

們展示如何運作美;如何與身體微妙的對話;

生活如何與人的對話。

現在,你們作為光柱,作為光之城愛之城的錨,

與蓋婭奠定基礎,在神聖伙伴關係中,

與所有動植物王國一起鞏固基礎。

一切存有的美麗已經在那裡,人類是最後加入的!

行星、銀河系、王國、大部分人類已經夾帶相當大的能量。

在數十億地球人默許的〈是〉中,進入神聖計畫的滿成果

親愛的一們,我提醒你們的不僅是我的愛和信任;

還有你們以各種方式看到以前看不見的星際朋友。

你們是先鋒,是神的代理人和天使!

招募明智的你們參與志願服務,我們與你們同在!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716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