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揚升是我的現實》
2024/06/08 20:36:31瀏覽80|回應0|推薦0

地球守護者(來自星際存有)

親愛的一們,揚升前的最後一段旅程就是不再走彎路

不再浪費時間不再分辨真假;超越二元性,只有合一

你們在神的手中你們是神的孩子

是靈中之靈、心心、因愛而生的。

現在鼓起勇氣,對所有末日預言都給出清晰明確的答案:

我就是我我就是真理和生命我的現實是揚升和復活。

末日的毀滅場景只留給在那場景中生活、思考和感受的人。

只有不再克服自己的程式和信仰悲觀的人才會經歷末日

屆時新的痛苦和磨難你們自定的命運降臨地球。

內心樣、感受如何、暗想如何,決定你們的命運。

但如果你們不參與場景,悲觀命運永遠不會降臨到你們頭上。

心想事成!一切都來自於你們內心信念的程式運作

你們如何看自己和世界,就創造一個適合你們的世界。

感到證實當時的事件其他人用眼睛看事件,

大喊一聲Bingo!我說對了也同樣證實心想事成

這意味你們的感知決定了過去、現在和未來。

過去、現在和未來只有透過意識才意義獲得實現。

它們不會脫離人類的現象,而與人類意識密切相關。

你們眼睛看到的東西是意識顯化的結果,

經歷的一切是內心程式的具象化,不是預定的命運。

重要的是你們是誰你們對它的認識程度到哪裡?

堅持、稍等、緊緊抓住,親愛的一們:

堅持你們的神性、你們的獨特性、你們的意識!

堅持靈魂揭示的道路!堅持內心提供的可能性。

這場偉大地球遊戲的結局將是美好、光明、崇高的

這是毫無疑問的!因此,不要懷疑,繼續堅定不移

與神建立完整、充滿活力和愛的聯繫。

神住在人裡面,與人同在,介入你們的生活。

那些充滿末日情景不斷用媒體負面報道餵養自己的人

內心世界一定會經歷墮落。

事實是,現在揚升和復活正在發生!

清晰的意識知道這場比賽的結果。

除去你們的迷霧,就獲得安全感!

來體現新的時間線,消除所有不人道行為。

親愛的一們,正如你們透過思想和感受決定過去一樣,

務必利用你們偉大的力量

決定所有人現在和未來。讓新地球在你們之內誕生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697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