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肯定你們的自我價值》
2024/05/22 17:33:21瀏覽47|回應0|推薦0

揚升大師集體 Thymus

你們是無價的;不能被量化!

但你們確實以各種方式衡量自己。

我們希望看到你們完全接受源頭能量無限永恆存在事實,

來克服偏見。神聖的你們是源頭能量

隨時向四面八方擴張!內在擁有需要的一切;

永遠無法看你們擁有多少、賺多少錢來衡量你們的價值。

鼓勵你們不要把自尊、自我價值和自愛建立在有形的、

可以指指點點的東西上。相反,請感受你們的真正價值、

你們無限和永恆的本質,並且感受自己遠遠超越這一生!

可以到達內在中心找到深深嵌入中心點的靈魂來感受。

感覺自己是無限、永恆、不斷擴展成為衡量自己、

確定自己價值的方式。讓自己的夢想盡可能遠大;

超越 3D、4D 限制,擺脫那些自己置身其中的泡沫;

而你們不能僅僅獲得更多財富或更多東西來擺脫泡沫。

只有透過內省、深入內心、感受真正的自己之所是,

才能開始嚐到神聖的滋味。目標是認識自己是神聖的。

神聖,就是你們追求的基督意識。

你們球體驗真實的自我、完整的自我,

你們的行來感受、了解生活,指導他人。

但如果沒有真正感受到內容,沒有從心中發光作為支持,

你們的這些教導不包含正確的頻率,是空洞的。

因此,建議你們每天深入內心,感受自己所是的真相。

讓它向各方向輻射,你們就會為自己和他人服務。

就不會覺得需要做太多事情來證明你們的價值;

也沒有人會要求你們做任何事情;

因為他們只會享受你們所散發的能量。

你們是充滿愛與光的美麗存有。在地球體驗你們是誰的真相»»

以永久方式卡位,並變化你們在世界上的一切。

這是一次非常迷人、有趣的旅程。

我們非常高興成為你們的老師、嚮導及引路人!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642094